就打不会叫喵的猫

首先,先说一声对不起,其次,以后,会改,最后,还是请看清!

一叶梧桐

久违更新。大半夜的听着《梦不停歇》哭的不行。任何人都没有放弃呢,自己怎么可以这么容易就放弃啊,就算更新慢,文笔差我也要把这个写完。这是自己的路。既然选择走了。就一定不会放弃。然后我也希望《一叶梧桐》可以有更多的小伙伴看,然后给点意见吧。

第十八章:

     沈瞳很开心。兴欣胜了嘉世是一点,还有一点,这是她第一次和叶修共同站在这个舞台上,共同迎接属于他们,属于兴欣的荣耀。

     现场的司仪不放过任何一个采访问问题的机会,抓住一个机会就问到:“沈瞳小姐你好,作为兴欣的队员在之前的所有比赛中为什么一次都没有出过场甚至露面呢?”

     沈瞳摊摊手:“因为我还没回来啊~”

     “那作为新进队员就可以在团队赛中占有一定席位,是不是代表了您的水平高超呢?”司仪不死心的继续问着。

     “你说我们队里谁最强?”沈瞳并没有回答而是反问道。

     司仪不假思索就给出了答案:“毫无疑问,肯定是叶神。”

     沈瞳点点头:“那不就得了。我听队长大大的安排。”

     司仪在这时却转移话锋问向叶修:“下面是个有关您个人的问题,作为昔日嘉世的队长,赢得了这样的一场胜利,我想很多人大概都很好奇您本人现在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心情。”    “没什么,对于我个人而言,赢得比赛就是最重要的。”叶修淡淡地说着。

    “那您有什么话要对嘉世说吗?”司仪显然对于叶修的答案很不满意,火药味儿,火药味儿啊,火药味儿才是重头戏。

    “继续努力”叶修回答依旧平淡。

     “好。下面我们就有请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先生,为兴欣战队颁发挑战赛冠军奖杯,以及荣耀职业联盟的注册资格证书!”司仪一看颁奖仪式都已经准备就绪,就也没有再继续问下去。

     冯宪君健步走上台来,带着轻松愉悦的笑容,过来和兴欣的每一位选手握手,送上几句祝福鼓励的话。

      兴欣阵中有三位对于冯宪君都是熟面孔。

      冯主席看着眼前的姑娘,新进联盟的老选手,感觉有些微妙,不由开口问沈瞳:“这次不打算直接甩违约金强行解约了吧?”沈瞳莞尔:“当然不会。除非…”“还有除非?”一听后头两个字,冯主席心中警铃大作,这姑娘又要弄什么幺蛾子,不是啊,怎么跟着叶修出来的都这么难搞,又看看前面的唐柔等人,摇摇头,真希望这些人别这么难搞。“除非老板娘不要我了啊。”沈瞳的大喘气让身边众人笑出了声,叶修拍拍沈瞳的脑袋:“放心,老板娘肯定非常欢迎你。”

     兴欣。胜利✌

     沈瞳没仔细听下面的问题,现在边边拉着伍晨和乔一帆两个人开始嘀咕:“怎么刚刚的效果不是我想的啊。唔…感觉哪里没有跟上,一帆,伍晨,你俩找到没?”沈瞳看着手机比赛的回放,总觉得节奏哪里不对。问这一起打配合的二人,配合中觉得哪里有问题最容易发现的就是一起配合的人。“小瞳姐,这里,速度慢了。”乔一帆将屏幕停留在烽火狼烟提剑准备崩山击的时候,沈瞳拿过手机反复看:“节奏对的,技能对的,速度不够啊。”沈瞳挠挠脑袋:“这次是我的错,下次注意!”

     几人回到观赛席,隔着一点距离沈瞳可以发展陈果泛红的眼眶,明显是刚哭了。

     沈瞳站在陈果和苏沐橙面前,挺直后背,敬了个不算太标准的军礼:“报告老板和颜值担当,叶修率领6人小队在本次比赛中圆满完成任务,这是比赛证书,请老板和颜值担当过目。报告完毕!”陈果被沈瞳严肃的样子逗乐了,也回了一个不算标准的军礼:“叶修带领的6人小队辛苦了,稍后要好好犒劳你们。”

     嘉世选手席上的混乱引起了沈瞳的注意,沈瞳望去,在一群垂头丧气的人中间发现了一个也同样望着他们的人,双方视线接触的时候,邱非对着沈瞳点点头,用口型比了句:我们会加油。沈瞳看到了这个口型后回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嘉世还没有倒,在嘉世这个断壁残垣中沈瞳看到了邱非的坚持,有邱非的嘉世一定会不一样,而当嘉世重新回归的时候估计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了。

     “嘉世还没有倒,有个天才正在努力。”沈瞳用胳膊拐了拐叶修。

     叶修向嘉世望去,看到嘉世离去的队伍中小小少年走在队伍中央挺得笔直的身体,不由笑了笑。嘉世是不会倒,可是有的人呢。

     庆功宴好不热闹,兴欣无疑是创造了奇迹,在这群粉丝的祝福和欢闹声中沈瞳默默拿了被椰奶坐到一旁和苏沐橙两个人刷起了微博。不一会儿苏沐橙的微博就有条新的:

@苏沐橙V:庆祝兴欣首胜。热闹的庆功宴。@兴欣-神奇瞳子V [图片] [图片]

     苏沐橙的微博把沈瞳@了一下,放了一张和沈瞳的合影和一张大桌美食照片。

      微博发了没多久就听到了消息提示音。

@黄少天V:我靠靠靠靠靠!你这才结束多久就被收到别的战队了还都吃上了啊!话说,兴欣都几个漂亮妹子了,怎么不给我们蓝雨一个啊!!!!//@苏沐橙V:庆祝兴欣首胜。热闹的庆功宴。@神奇瞳子V [图片] [图片]

@神奇瞳子V:沐沐一直都是我的。蓝雨没妹子都是被黄少吓走了哒~@蓝雨-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你这才结束多久就被收到别的战队了还都吃上了啊!话说,兴欣都几个漂亮妹子了,怎么不给我们蓝雨一个啊!!!!//@苏沐橙V:庆祝兴欣首胜。热闹的庆功宴。@神奇瞳子V [图片] [图片]

@张佳乐V:哈哈hhh@黄少天V你也有今天,妹子说的太对了!不过兴欣这美女的质量确实让人羡慕啊//@兴欣-神奇瞳子:沐沐一直都是我的。蓝雨没妹子都是被黄少吓走了哒~@蓝雨-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你这才结束多久就被收到别的战队了还都吃上了啊!话说,兴欣都几个漂亮妹子了,怎么不给我们蓝雨一个啊!!!!//@苏沐橙V:庆祝兴欣首胜。热闹的庆功宴。@神奇瞳子V [图片] [图片]

@楚云秀V:妹子说了句公道话啊,@苏沐橙V这姑娘好啊,快拉到我们的群里啊//@张佳乐V:哈哈hhh@黄少天V你也有今天,妹子说的太对了!不过兴欣这美女的质量确实让人羡慕啊//@兴欣-神奇瞳子:沐沐一直都是我的。蓝雨没妹子都是被黄少吓走了哒~@蓝雨-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你这才结束多久就被收到别的战队了还都吃上了啊!话说,兴欣都几个漂亮妹子了,怎么不给我们蓝雨一个啊!!!!//@苏沐橙V:庆祝兴欣首胜。热闹的庆功宴。@神奇瞳子V [图片] [图片]

      那边就有人突然嚷:“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沈瞳和苏沐橙两人一看,得嘞,叶神大大这是喝醉了。孙哲平把叶修扔到沈瞳旁边,一撸自己袖子:“来,我来和你们喝!”

      沈瞳这里刚把叶修安顿好,内边又嚷起来了:“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沈瞳看着孙哲平被魏琛和陈果扔了过来,仰着头问:“魏老大,这个几杯?”“这一个二个太差了,还不如老夫!”魏琛边比了个“三”的手势边说着。沈瞳点点头,感觉自己完全高估了孙哲平。

      “怎么了?”苏沐橙看出陈果情绪好像不太高,这可是夺冠之夜,有什么事这么快就能把夺冠的喜悦冲刷掉?

      陈果看了一眼那边醉倒的两位,却不知该如何说起了。

      “没什么。”苏沐橙看到陈果的目光,好像已经明白了,“至少大家都还在。”

     是啊,至少大家都还在。

     沈瞳看着内边喝的热闹的一伙人,再看看身边的几人,沈瞳轻轻笑了笑:“至少大家都还在。”沈瞳拍拍陈果的肩膀:“放心啦,我们都会在的。”

     亏得一个女生没有醉的太严重,沈瞳一个167的身高扶着叶修一个178的人小吃力,摇摇晃晃放到出租车上和师傅说了句等一下又去帮剩下三个姑娘。

      可能是太兴奋了,沈瞳再次睁开眼睛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沈瞳望着天花板,放空自己大脑就这么发起呆了。








评论

热度(3)